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游戏攻略 >

主角选择什么职业的英雄好?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0-11-06 09:35 | 文章来源:本站

蓝月传奇属于非常经典的传奇类游戏,如今在蓝月传奇游戏当中拥有许多忠实的新老玩家,想玩好蓝月传奇,职业的选择非常关键。那么,蓝月传奇主角选择什么职业的英雄好?下面将分享经验。

1、主角选择怎样的职业好

在蓝月传奇当中,战士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职业,很多土豪玩家都选择战士这个职业,因为战士更容易在游戏当中生存,它可以完虐其他两个职业,但是想要将战士职业变得更为强大,需要花很多的资源和金币,如果不花钱,那么战士也是非常弱爆的,所以有条件的土豪玩家可以选择战士职业,它在团战当中可以起到主导地位。而法师职业有较为强大的魔法攻击能力,但是由于它的血量较少,防御能力很低,如果不提高其防御能力和生命值,也很容易被灭。最后不是道士职业,它是平民玩家最好的选择,虽然道士前期非常弱,但是当召唤出神兽之后,就可以在游戏中横着走,而且它的花费非常少,对装备没有较高要求,所以平民玩家可以选择道士职业。

2、主角选择什么职业的英雄好

当主角升到30级之后就可以开启英雄系统,英雄是主角最好的伙伴,它可与主角共同成长,当主角遇到强敌时,英雄可以抵挡在主角的面前作为肉盾,以减低伤害值,它也是主角的打手,一些怪物和BOSS可交由英雄去消灭。但是,不同职业的主角应选择适当的英雄,这样可以取长补短,成为更好的搭配,比如战士职业可以选择法师英雄,因为战士职业有很好的防御能力,而法师的防御能力较低。另外,战士的近战能力很强,而法师比较擅长于远程进攻,所以主角战士最好选择法师英雄,这样可取长补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