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火爆专区 >

装备升级是到后期还是随时可以升级?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0-06-25 10:19 | 文章来源:本站

大家在玩传奇的时候会发现,很多人穿的装备前面有传奇之类的称号,有人就不知道这样的称号是怎么得到的,其实想要获得这样的前缀通过装备升级就可以获得。有人就会问了,在游戏的前期升级比较快,这个时候进行装备升级有必要吗?还是说等到游戏的中后期再来做装备升级会比较好?今天我们就和大家解决下这个问题。

首先要明确一点,那就是装备如果能够升级,那就直接升级吧,不用把资源留到以后再用,毕竟不同等级的装备在升级的时候使用的材料是不一样的,所以在游戏的前期能够升级装备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升级,而到了游戏的中后期,升级装备自然是很重要的,也是可以升级了就直接升级。

我们在升级装备的时候需要用到的材料很多,主要的材料就是装备碎片了,而装备碎片的获取途径有哪些呢?个人战役这个途径是很多人都知道,也是主要的获取途径。还有就是大家在刷怪的时候获得的装备分解之后也可以获得装备碎片,所以当背包内有一定的装备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分解掉获得更多的材料。最后就是装备升级之后的好处,除了我们前面说的装备升级之后能够获得一个前缀之外,它的基础属性还会得到很大的变化,每次升级都可以提升原有的基础属性,同时还可以获得一条额外的基础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