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火爆专区 >

裁决怎么强化加十一?要注意什么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0-08-10 10:26 | 文章来源:本站

众所周知,在传奇这款游戏里想要变强的话,一身极品装备是少不了的,但是想要打造出厉害的装备,单纯靠原来的属性是不足够的,还需要对武器和装备进行进一步的强化。现在很多战士都喜欢用裁决这把武器,而这把武器的属性也是很高的,如果在这个基础上继续强化的话,往往是很可怕的。那么,裁决怎么强化加十一?要注意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强化加十一

其实,在传奇游戏里裁决强化加十一,对于许多玩家来说可能是一件天方夜谭的事情,因为加十一的武器实在是太罕见了,但是我跟你说其实这并不难实现,只要掌握几个技巧就可以了。在我们升级裁决的时候,想要成功就一定要去垫刀,因为不垫刀的话往往很容易出现碎刀的情况,另外我们一天强化的次数不要超过五次,不然就很容易失败了。

2.绿色属性的项链

在副材料的选择上,我们可以考虑用绿色属性的项链作为副材料,效果还是相当好的,这里的项链我们主要选择灵魂项链和天竺项链,都是相当不错的选择,很欢迎大家去尝试。在强化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去给武器做幸运值的测定,保证处于高峰幸运值才去强化。

以上就是关于裁决怎么强化加十一的内容介绍,大家学会了吗?如果对于裁决强化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根据这个方法尝试一下。